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正蒙一院六分部召开楼委会授予仪式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21日 11:29 肖召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书院育人功能,加强书院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引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规范日常行为,培养良好习惯、塑造人格、陶冶情操。正蒙一院六分部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厅召开了楼委会授予仪式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院长张建良,商学院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杨睿,以及正蒙一院六分部全体正蒙导师,辅导员老师和200余名宿舍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尹宝静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先有正蒙一院六分部刘凌莉老师任命楼委会成员,并宣读《正蒙一院六分部楼委会文明服务公约》,接着全体楼委会干部签署公约。

接着是正蒙一院六分部楼委会楼长李悦同学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我院开展“四好”文明宿舍的要求及评选标准,李悦同学还向我们展示了此次评选出的标兵宿舍和“四好”文明宿舍的图片,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最后是正蒙导师代表杨萍老师发言,她通过归纳了自己在正蒙导师工作中的好的做法,供大家学习借鉴,通过举例说明了正蒙工作的重要性和给学生带来的终身教育的成就。

会议的最后,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杨睿老师总结讲话,杨睿老师通过强调了宿舍的安全问题,使用违规电器会危及大家的生命安全万万不能马虎。宿舍的卫生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持宿舍的整洁,宿舍是一个集体,不要因为个人而影响整个宿舍。作为宿舍的舍长,更应该带动引导同学们知行合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日子从不亏欠,

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

未来的走运,

都是过往尽力的积累。

通过这次大会,使得正蒙一院六分部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激发工作热情。书院楼委会干部、宿舍舍长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重要性,自觉维护书院良好的卫生状况。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德育之道,始于足下,成于点滴——正蒙一院正蒙导师工作侧记七 下一条:正蒙一院五分部导师交流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