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倾心向一线,关爱暖心田——商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新生

2023年08月25日 16:33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全面了解商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新集体、新环境、新生活。2023年8月24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党委书记杨睿、副院长杨勇岩、学工干部申洁,一行四人走访了商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宿舍,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为同学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新生的过程中,院领导热心慰问了工作在新生接待一线的辅导员老师,了解了新生报到注册和宿舍入住情况。并与2023级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入学报到过程是否顺利,学校的饮食住行是否适应,并勉励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生活。杜跃平院长鼓励新同学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加强自我管理,科学合理进行学习规划,注重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杨勇岩副院长给学生强调要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实习实践,练就真才实学,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杨睿副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宿舍用电、交通出行和网络安全,遇到困难要及时与书院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寻求解决的办法。

通过学生宿舍走访,院领导深入了解了2023级新生的思想动态和适应情况,使工作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和入学报到的新生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将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勤思笃行,自律自强,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彰显外事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正蒙一院举办“书院下午茶”活动 下一条:正蒙一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