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财管系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校园”千人签名活动

2015年05月20日 17:42 李静静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和商学院关于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周”活动的要求,5月19日,财务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北广场举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校园”的千人签名活动。商学院张建良副院长、学生综合办公室杨睿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晨老师,以及财管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签名活动中,张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培养科学的精神思想,清醒的认识邪教的本质,去伪存真,为营造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王娜同学用血的教训和事实告诉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抵制邪教思想,号召同学们坚决与邪教思想作斗争。炎炎烈日下老师和同学们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个个名字和充满正能量的口号都表达了全系师生对邪教组织的强烈抨击,以科学知识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编织成一张保护网,让邪教组织、邪教思想无缝可钻。财管系全体师生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崇尚科学的理念,坚决抵制邪教的决心。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学校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