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PPT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2015年06月12日 17:47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创建自主学习、快乐学习的氛围,营造温馨、健康的学习环境,打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商学院于2015年6月9日下午在学术苑举办了以“外事大概如你所歌”为主题的第四届“致青春”PPT创意演讲大赛。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有的选手幽默诙谐,有的选手成熟稳重,有的选手激情高昂……无论是发人深思的“时间都去哪了”,让人温暖的“室友情”,“毕业季”,“那些年玩过的游戏”,还是极具诱惑的“美食”,同学们通过文辞优美的叙述,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表述,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及优秀作品5个。


上一条:感恩从“行”出发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再获佳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