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感恩从“行”出发

2015年09月10日 17:48  点击:[]

    为了迎接第31个教师节的到来,由商学院主办团总支承办的“我为教师送祝福”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次悄悄为老师送祝福的活动就这样悉心准备着。

    本次教师节送祝福的活动形式为:手写心愿卡片、双人各院送花送祝福、微信网络平台颂赞歌。当天早上,团总支学生干部分批向各院老师送上康乃馨以及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另一支特殊的队伍向集训的操场出发,在这充满感恩的清晨将最温暖的祝福送给所有军训带连的指导员老师,欢声笑语带着康乃馨的花香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步更新的微信网络公众平台于第一时间将感恩的气息传递。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各学生会干部通过本次活动,配合紧密相处融洽,加深了师生情谊,充分表现出外事的感恩精神,感恩从“行”出发。


    感恩是我们思想进步的扶手,感恩一路上恩师传道授业,感恩辛勤劳作的工作者。最后,商学院团总支诚挚的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商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商聚四海 梦想飞扬”迎新晚会 下一条:商学院PPT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