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隆重举行“商聚四海 梦想飞扬”迎新晚会

2015年09月16日 17:49  点击:[]

    9月15日晚,商学院“商聚四海 梦想飞扬”迎新晚会在6号教学楼北广场隆重举行。校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占伊、校团委书记赵鹏和商学院院长王文博、副院长张建良、文学院副院长舒忠、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常健、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冯军权莅临晚会现场,和商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王文博院长向2015届新生致欢迎辞,欢迎他们选择外事,走进商学院。希望新生们学好专业知识,修德立身,成为国家的栋梁。
     晚会以三人组的喊麦和B-BOX开场,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气氛火爆。一段《歌舞青春》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带来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情景 剧《不止遇见》由大一新生自编、自演,这部原创作品反映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向往、祈盼,清新、自然、真实的表演风格引起了新生的共鸣,赢得了同 学们的欢呼喝彩。舞蹈《芊芊》舞姿曼妙、情意款款、刚柔并济,让师生们陶醉在优美的舞姿中如痴如醉。整台晚会以歌舞为主,由大一新生组织、编排、表演,虽 然准备时间很短,但新生们青春靓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深深地感染了晚会现场的师生们,为他们献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上一条:“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下一条:感恩从“行”出发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