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2015年10月16日 17:50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组织开展的“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商学院团总支于2015年10月16日下午在商学院大楼梯进行了我为社会主义价值观代言的宣传片拍摄。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商学院团总支学生绘制关于社会主义的宣传海报,各个支部选出学生代表,进行本次活动的拍照部分;第二部分,学生代表拍摄视频,拍摄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内容的理解,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的体现,展示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真切切的涉及到每位大学生;第三部分,商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共同完成了视频最后的结尾部分,呼吁并号召每一位大学生能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以及实践中,用理论政治思想武装自己,强化自己。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的宣传片的拍摄。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学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同时更加明白了如何在大学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祝我校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会召开内部大例会 下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商聚四海 梦想飞扬”迎新晚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