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团总支荣获2015年度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2016年05月04日 17:56 商学院杨睿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5 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陕团发〔2015〕16 号文件,我校商学院团总支荣获2015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

近年来,商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引领、团结、服务青年的作用,发扬“务实、肯干、创新、节俭”的作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的活动。在大学生思想教育、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新媒体建设等工作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学校团委和商学院党总支以及团员青年的认可。此次获得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的殊荣,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昂扬斗志和青春激情,商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将在上级党团组织的领导下,着力服务学校深化改革大局,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用激情和智慧,谱写新形势下团的青年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七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谈吐中华,诗礼先行”主持人大赛通知 下一条: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