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魅力青春,礼仪风采"商学院礼仪大赛总决赛

2019年11月07日 10:51 肖召 点击:[]

11月6日下午,在商学院多媒体大厅隆重举行了礼仪大赛总决赛,其目的是为了展示外事学子的人文风采,旨在秀出自己,彰显大学生青春魅力。

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孙丁副教授、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空乘专业专职教师郝芮加、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老师们专业又中肯的评价,更是我们的参赛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不足。

七位选手在台上纷纷展现出自己的魅力风采,看到如此精彩的表现,各位同学们在目不暇接的同时也无不拍手叫好,可以说这次的角逐没有最终的赢家,只有最好最优秀的外事学子。

比赛中,两首歌曲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关闭了灯光的会场中,同学们自发为参赛选手打开闪光灯挥舞起来,为他们加油打call!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评委老师以及学生评审团的激烈商讨下,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各个奖项,但这些在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中也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十分优秀完美!

最后,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下,选手们在评委老师手中接过了属于自己的荣誉,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每一位都是好样的!

虽然已是深冬,但是从同学们的表演和展示中我们每个人如沐春风,因为大家体会着文明礼仪带来的阵阵暖意。我们也看到了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也从生活得细节中学到了许多。本次文明礼仪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每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比赛还将继续。

愿我们的礼仪文明永远传承,愿我们每个人都成为传播文明礼仪的使者!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分会举行第五届“极速运动” 下一条: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我院斩获省级“三等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