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生分会举行第五届“极速运动”

2019年11月08日 20:54 肖召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去适应大学的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本着团结积极,友好竞争的理念,丰富生活,收获友谊。11月8日下午两点整,由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的“极速运动”在南区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有:夹乒乓球、蒙眼敲锣、“私奔”到月球、脚夹球跳接力赛、五人踩气球等。活动共有十个部门参与,一个部门为一组,每组5个人。由外联部20名干事作为游戏负责人。氛围十分活跃,竞争也很激烈。每个部门的干事都在积极参与各游戏中,观众与选手互动默契,欢呼声和笑声将活动推向高潮,许多干事对本次活动评价都很不错,并为其画上圆满句号。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增强部门之间的感情,增强商学院学生会团队的合作意识。

活动举办很顺利,参与度也很高,借助本次活动,各个部门的干事都在欢声笑语中熟悉彼此,友谊进一步得到了升华。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2019年秋院级第二课堂活动比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魅力青春,礼仪风采"商学院礼仪大赛总决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