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2019年秋院级第二课堂活动比赛颁奖典礼

2019年11月08日 23:40 肖召 点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过去的九月以及十月里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第二课堂的有益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子,活动中同学们全力以赴,为商学院增添了光彩。11月8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在四楼东多召开各项比赛颁奖典礼。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老师、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睿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学生教育办公室李莉老师、个别指导教师及参赛人员。大会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每一位学生都要在学习、行为养成、个人素养中作出表率,鞭策自己努力前进,并对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首先颁发的是在简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简历被誉为是求职者成功的一块敲门砖。

当然同学们的优异成绩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指导。

“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颁奖。“给你一只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你们才是“金话筒”

“迎新杯”篮球赛中,他们以篮球之名,征战这个篮球场,为了友谊,为了荣誉,为了他们所认同的集体,尽情的一战!

齐力杯拔河比赛的同学们,他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再大的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走向胜利的脚步!

最后,再次感谢努力而优秀的自己和为我们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获奖的同学是我们商学院的骄傲!希望今后的我们更加努力,美好的明天一定属于我们,我们期待商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条:We are family!--商学院团总支开展“破冰”行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分会举行第五届“极速运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