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喜报|商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2020年03月23日 16:29 肖召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文件《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陕团发[2020]2号),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团总支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近年来,商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增强团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切实发挥引领、团结、服务青年的作用,发扬"务实、肯干、创新、节俭”的作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的活动。在大学生思想教育、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新媒体建设等工作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学校团委、商学院党总支的充分肯定。

在2019年工作中,商学院团总支全面工作做到了工作措施青年拥护,工作作风青年满意,工作成绩青年认可,在团员和青年中赢得良好口碑,团青关系密切,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获得“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的殊荣,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昂扬斗志,激励他们着力学校深化改革大局,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谱写团建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在抗“疫”救援的战场上化鱼成龙 ——记第24届中国青年奖章获得者、商学院毕业生於若飞 下一条: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八)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