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进行校园督查——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2020年05月25日 15:05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我校上下正在迅速行动起来,提升学校整体实力和内在魅力。由我校商学院团学干部组成的校园文明督察组更是从返校开始已经连续执勤至今,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他们是维护校规校纪的主要力量之一,旨在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校园里英姿飒爽的身影你们留意到了吗?

他们在课间督查:

引导学生进出教学楼排队,保持安全距离,高峰期进行分流,测体温,杜绝早餐进教室等。

他们在餐厅督查:

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按照要求统一朝向就餐,不扎堆,不聚集,用餐完毕收餐盘,餐厅不抽烟等,维护公共秩序,共创食堂文明。

他们在校园督查:

不骑车带人,不乱扔垃圾,男女朋友文明交往,见面问声好,弯腰捡纸巾,等等他们为大家排除安全隐患,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书记讲团课----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条:旗帜下的我们奋力奔跑——商青学子有话说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