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追忆同窗旧事 畅谈人生感悟 展望美好未来

2018年09月09日 15:15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9月8日下午,我校98级国际商务专业校友联谊会在商学院3层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会长、行政部部长董宇龙;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峰;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商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舒忠出席本次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校友有:王会凤、马高峰、于永杰、马学武、陈论蜀、张庆武、宋玲、赵霞等二十余名98级国际商务专业5班学生。此次联谊会由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李柏青主持。

会议伊始,舒忠副院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表示会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

 在联谊会上,各位校友相继畅谈二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深情地回忆了当年的艰辛与困难,对学校今天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各位校友同时谈到在校期间学会了三样东西:奉献意识、与人相处和做人做事,强烈地表达了自己愿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意愿,并真诚祝愿师弟师妹们能够走得好、走得稳、走得远。在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围绕着记忆、祝福、展望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回母校的感受,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会长、行政部部长董宇龙致辞。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增进;要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同时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联谊会结束以后,张峰副会长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校史馆、七方书院、校体育馆、图书馆等地,共同追忆青春的足迹。

二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外事情,共同祝愿母校前程辉煌似锦。

上一条:校友李旭光防疫工作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友风采】创业校友王以星:外事情未了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