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校友李旭光防疫工作先进事迹

2020年02月13日 14:31 财管系侯宝珍 点击:[]

李旭光系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大城村人,2013年8月考入西安外事学院,在上学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乐于助人。于20165月在西安外事学院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2017年毕业后,就职于陕西鸿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在工作中,李旭光专业知识扎实,踏实肯干,深得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2020122日(腊月二十九),该同志休年假回河南焦作,因新冠肺炎疫情,大年初一晚上封村。封村之后,在村里唯一的出口处值班,对出入的人员进行检查或者劝退工作。为了防范疫情,减少村民的流动,病毒的传播,封村之后,他跟其他党员一起义务为村民购买生活中必备的生活物资,米面油,蔬菜,鸡蛋等,以保证村民正常生活。

疫情当前,为了支援灾区,该同志积极参加木栾街道大城村举行的“大城小爱,众志成城”慈善募捐活动”,29日、10日两天为武汉募集捐款4万多元(微信,支付宝,现金等多种形式),他说:“我们村叫大城村,大城小爱,我们要为武汉捐钱出一份微薄力量”。  该同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上一条:新生见面日 师生叙旧时 下一条:追忆同窗旧事 畅谈人生感悟 展望美好未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