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最“美”导游——许欢欢校友

2015年05月19日 13:13  点击:[]

   徐欢欢,女,河南洛阳人,2004级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就职于陕西中超国际旅行社,从事导游工作。
     2012年3月28日14时左右,陕西省咸阳市乾陵南门附近一辆满载45名乘客的旅游大巴因雨天路滑发生翻车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120、消防部门迅速赶到在现场施救,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20人轻伤。在当地政府、交通部门和省、市、县旅游主管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施救。“那个女子一直说‘别管我,先把游客拉出来’”参加3 28事故救援的村民向交警描述这场事故经过时,先提起这句话。那个女子就是事故车辆上的导游许欢欢,也是这次事故中的3个重伤员之一。事故发生后,坐在最前排的许欢欢强忍着剧痛,把一次次救援机会让给游客。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这个年轻的导游以最高的职业素质把生的希望一次次让给了游客。许欢欢曾多次被陕西中超国际旅行社评为“优秀导游”,被陕西省旅游局授予“陕西省模范导游员”。

上一条:高瑜:外事校园中一颗冉冉升起的科创之星 下一条:麦克风品牌创业故事--李军龙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