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搜索结果

央视报道我校毕业生刁龙的创业故事

2015年09月25日 13:16  点击:[]

央视七套《致富经》栏目于8月26日报道了我校毕业生刁龙养驴致富的创业故事。



   刁龙,28岁,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2010届毕业生,毕业后在一家跨国企业工作。2012年,他说服家人辞了职,回到咸阳老家养驴。
   野心勃勃的刁龙直接踏上了规模化的道路。“规模就是效益,规模就是利润”,他说。然而光建设养驴基地,刁龙就花光家里70万元积蓄,还欠了200万外债,家里都感到压力巨大。
   在开发市场的时候,刁龙发现,陕西没有带皮驴肉,便走访多个驴肉馆,表示他的基地可以提供带皮驴肉;看着满城的牛羊肉泡馍,刁龙便推销驴肉泡馍……把传统行业做的不一样,他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
   如今,刁龙养着600多头驴,建成了陕西省规模数一数二的养驴基地。接下来,他还想将驴肉打造成陕西的一张名片。


上一条:成功创业校友李小刚回校汇报交流 下一条:再访优秀企业家校友曾李:自主创业思想助我今日腾飞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