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搜索结果

校友刘雨亮:宁可一思进,莫在一思停

2018年05月21日 15:35 旅游系供稿 点击:[]

刘雨亮,我校2017届商学院旅游管理1301班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国际合作中心、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宁可一思进,莫在一思停。大学四年,刘雨亮始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与时间赛跑。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学科竞赛,参与校园生活。在校期间,他获得我校2015年“五四青年标兵”、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第六届“十佳大学生”、“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国家二等奖等荣誉。

刘雨亮热爱旅游,爱好国际文化交流。任我校旅游协会会长,引入模拟联合国大会,创办XAIUSICA(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作为学生代表赴台湾参加“2015国际青年生命禅学营”、赴昆山杜克大学参加第四届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和骨干培训班、参加“2016凤凰国际论坛”等交流活动。

2015年在我校校办实习,2016年在北京希尔顿•康莱德酒店行政楼层实习,毕业后留京工作。现任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助理、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会员部副部长。“只有走在泥泞的路上,才能留下坚实的脚印,黄院长迎新的这句话,激励了我四年,也会继续指引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刘雨亮这样说。

刘雨亮与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大使在一起

     

    刘雨亮与印度共和国驻华外交官在一起

     

上一条:在抗“疫”救援的战场上化鱼成龙 ——记第24届中国青年奖章获得者、商学院毕业生於若飞 下一条:张帅: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