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99级保险专业优秀校友孙国秀学长

2024年03月07日 17:03  点击:[]

为引导学生们拓展专业视野、把握创业信息,加强学校和优秀校友的联系。商学院、正蒙一院于3月7日16:30在六号楼409举办“学长大讲堂”活动。本次有幸邀请到商学院99级保险专业优秀校友——孙国秀学长,分享他的个人成长历程和创业工作心得体会。

孙国秀学长的创业事迹以及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声名迭起,带动了一大批青年人积极投身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他也在积极探索用互联网思维经营企业的全新商业运作模式,促使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孙国秀学长给在场的学生们提供了几点创业建议,一要做有准备的选择。无论在学校还是进入社会,都要做好准备,不要将自己局限在某一水平,要相信自己的潜力。二要保持好奇,终身学习。选择很重要,只要坚定选择,一定会在成长路上收获自由。他以现就任单位为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发展历程,剖析了行业的全景和发展态势,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分享中,孙国秀学长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互动,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创业方向和人生选择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他所传授的宝贵经验,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及早地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力拼搏奋斗,取得日后的成功。

孙国秀学长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提到他与母校的深厚感情,他要感谢母校当初的培养为他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还要感谢母校“鱼化龙”基金连续3年对他的巨大支持,这些成为他奋进的强大动力和后盾。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他已经是正挣扎在创业最前线的一些创业者的楷模和所谓成功者的代表,而他依旧凭借着执着、坚韧、乐观豁达的性格特质,在创业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永不停止。

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为孙国秀学长颁发聘书,特聘他为商学院、正蒙一院“就业创业导师”,并为本期“学长大讲堂”做总结发言,王蕊老师鼓励同学们向孙国秀学长学习,要敢于创新、勇于磨砺自己,在各行各业中寻找创业机遇,保持对行业的热爱,坚持梦想,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舟行学海有远志,星辰赶路话期许,“学长大讲堂”活动将持续开展,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西安外事学院的学子们循光而行,逐梦远方,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优秀校友|党的二十大代表於若飞 下一条:赵琳静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