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委员会选举大会

2015年04月24日 12:34  点击:[]

    为了保证党建工作平稳运行和正常发展,根据《党章》和《西安外事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近日,商学院党总支成立暨总支委员选举大会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李玉华出席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200余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校组织部宣读了校党委文件,先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张建良、李晨、杨睿、赵宇、夏春艳、胡红梅、郑春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商学院院长王文博在讲话中对上级党委对商学院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强调了成立党总支的重要性,要求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深入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把商科做大做强,为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建设百年名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让这次大会成为商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里程碑。
     李玉华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新成立的商学院党总支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今后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基层党组织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带领全院的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各项工作中,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建良为书记,夏春艳为副书记,对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上一条:商学院鱼化龙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下一条:商学院2015年春季党员发展工作安排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