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鱼化龙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22日 12:41 商学院姜蓉 点击:[]

  4月18日,商学院“鱼化龙”书院党员服务站,分别组织学生国贸物流、旅游电商市销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各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对通知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用党规党章规范言行,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精神,自觉捍卫党员本色。

      学习中同学积极讨论,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体党员的头脑,争做校园遵章守纪的典范,在学校绿色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委员会选举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