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建合格党支部 做合格党员

2017年09月25日 16: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商学院党总支“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会议精神,9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在8#504开展学习讨论,商学院韩玲冰院长作为支部对接人亲临会议现场,实行“面对面” 帮助及督查,商学院党务专干胡红梅、工商系主任张旭起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敦海主持。

韩玲冰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文件精神,强调要在商学院全体党支部范围内,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定期组织开展合格党支部和合格党员标准讨论活动,制定各类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细化合格党员标准要求,着力形成“建强支部、严管党员”长效机制。

王敦海书记将近期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向会议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活动开展效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分析,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工商系主任张旭起就本系党员教师日常工作表现、思想动态等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每位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韩院长结合工商系教师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鼓励全体党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打造工商专业品牌特色,树立师德规范,将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工商系信息员 李丽琴

上一条:传承先烈精神 点燃红色梦想 下一条: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