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校园

2018年03月14日 16:52 李雨瑶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校园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学习要求,让学习雷锋精神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党员的头脑心灵,引导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充分贯彻领导思想,提升学生素质,宣传雷锋精神,建设优良学风。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6日在商学院41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为题的学习座谈会。支部书记苗水老师,支部副书记侯毅丁及各支委,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首先,全体首先观看了学习雷锋宣传片,宣传片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的真实案例。支部书记苗水清老师对本支部的学习雷锋情况作了总结,并围绕我们如何正确认识、细化以及坚持雷锋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预备党员李晨阳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有的在食堂就餐时主动维持排队秩序,有意地为身后的同学多撑一会门帘;有的在上课时主动为老师打一杯热水,下课时自觉擦净黑板;有的随手拾起在路上的垃圾、关掉水房里流着水的水龙头;有的专门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指导……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人送去方便和帮助。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学雷锋活动圆满地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如同人生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向前。

                                   

                                     

上一条:践行“十项规定” 争做优秀外事人 下一条:传承先烈精神 点燃红色梦想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