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践行“十项规定” 争做优秀外事人

2018年05月10日 18:15 文芮 点击:[]


伴着飘飞的柳絮,我们迎来了代表青年的五月。为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积极响应我校《德育教育和行为养成十项规定》,切实践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一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对15b、14号宿舍楼进行清扫。

活动现场,同志有序按照划分区域,自觉开始扫地、拖地、擦玻璃等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宿舍是芊芊学子的第二个家,一次的打扫是不够的,这需要同学们的自觉、爱护和保持。大学是真正认识自我的时期,我们在大学时期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同时感染身边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将“十项规定”落到实处。

活动虽然有些辛苦,但是心里快乐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将会面对更多困难的事情既然选择了,无论多么苦,都要坚持下去“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作为外事学子,建设美好校园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环境”。本次“践行十项规定,争做优秀外事人”的义务劳动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一支部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又在实质上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素质提升、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展现党员同志的良好风采


 

上一条:十年回望 铭记党恩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校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