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学习讲话精神,畅谈奋斗青春

2019年03月07日 17:20 张妍 点击:[]

  为使我们财务管理学生第三支部建设的更好,做到团结党员,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党支部的目标。3月7日中午12:00, 财务管理学生第三支部大会于商学院304室召开,全体第三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静静书记主持本次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奋斗,要求全党同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勇于作排头兵,敢于开拓新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我们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

最后,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努力奋斗,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我们的中国梦。

上一条: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学习强国”掀起学习新风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