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学习强国”掀起学习新风尚

2019年03月01日 17:10 袁俊杰 点击:[]

20191月1日,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的上线,在全国掀起了一阵学习狂潮,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在书记任芬芬同志以及副书记袁俊杰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学习。

袁俊杰同志: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刘雅迪同志: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推动全党大学习,推动建设学习大国,我们就能掌握历史的主动,推动“中国号”巨轮驶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胡晶晶同志:我们党历来重视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全党的思想理论素养,不断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加强理论学习,有助于及时充分的掌握当前形势,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

各位同志积极参与谈论,谈到“学习强国”建设的重要意义,达成共识认为这是难得的学习资料。我们应该牢牢把握,认真学习,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不断加强思想基础,不断增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和改革开放40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我们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以更多的强国知识,关注强国新闻!


上一条:学习讲话精神,畅谈奋斗青春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