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7:10 高煜卿 点击:[]

11月13日,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同学在六号楼310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使每位支部同志通过学习强国里的知识来交流自己的理解与感悟。

本次活动开始,以分组讨论交流的方式,分享组内的党员同志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的知识见解、学习资源、学习方式。让支部同志可以了解到有关党的最新信息,并梳理出平台中的好文章来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这次组织交流,让同学们有了更加积极去了解国家政策和事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学活”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活动——爱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做起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