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参观国庆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1月13日 17:43 高煜卿 点击:[]

11月13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6号楼408集体参观国庆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党务专干胡红梅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商学院党务专干胡红梅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在讲话中提出:“我们的国家在70年来的发展中经历了许多磨难与挑战,但我们都一一克服并走到现在,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有自信建设好我们的国家,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日常学习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坚定信仰,奋力前行。”接着,各支部党员干部统一观看了建国70周年成就线上展。观看结束后,部分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刘洋说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用短短70年时间,将一个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生机勃勃的新兴大国。我们这一代一定要珍惜,更要夯实自己的实力用实际行动保护她!”会计学生第六党支部李乐园说:“整个参观就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回望过去,中国不断创造奇迹、持续跃升;展望未来,中国仍将破浪前行、行稳致远,为世界带来更为精彩的发展故事……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通过本次活动,每一个参会的学生干部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为国为人民奉献的意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将满腔爱国之情体现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做好一名有作为的学生党员干部。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七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活动——保护校园环境,有你有我共建 下一条: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活动——爱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做起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