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七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活动——保护校园环境,有你有我共建

2019年11月14日 17:26 高煜卿 点击:[]

11月14日,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校园环境的垃圾进行了捡拾和维护。

自行车一个一个摆放整齐,做到随手保护校园。此次活动,我相信通过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饮料杯、泡沫饭盒、塑料袋和一次性筷子,用陶瓷杯、纸饭盒、布袋和普通竹筷子来替代,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垃圾的产生。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支部成员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手关水龙头,购物自带小包等等。小事虽然不起眼,却能体现我们具备了多少环保意识,保护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并且对我们每个人的幸福生活也有很大的关系。

上一条: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一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参观国庆70周年成就展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