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一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年11月15日 17:05 高煜卿 点击:[]

11月15日,财务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在副书记梁昌波的带领下于中午十二点十分在商学院115教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活动”。

F907E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视频学习后,财务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集体交流学习。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们认真观看视频进行学习,其中施菁和李晓鹏同志发表了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对观看视频学习后的感受,同志们进行了讨论并补充发言。

作为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支部开展《立以修身,学以强国》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七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活动——保护校园环境,有你有我共建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