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支部开展《立以修身,学以强国》

2019年11月18日 17:10 高煜卿 点击:[]

努力学习,共建强国。11月17日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敏老师的带领下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506教室开展了以《立以修身,学以强国》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首先,在讨论环节,刘宁、鲍根等几位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他们以小见大,从自己能为支部做什么,如何学先进,发挥作用谈论了党课的学习体会。

其中,冉苗同学讲到:学习是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进入新时代,如果不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就无法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其次,王超敏同学发言: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通过学习,我们可以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我们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张敏老师总结到:作为一名大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学习不仅是追求知识,更是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责任担当、一种思想境界来不倦追求。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走进敬老院”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一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