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走进敬老院”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7:48 高煜卿 点击:[]

11月16日早上8:30,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成员在宣传委员罗舒琪的带领下一行出发走进了敬老院,给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

上午9点40分,在管理员的安排下,志愿者被带到了大厅处,里面有着和我们一样来看望爷爷奶奶的人。我们一起准备了联欢会,邀请了爷爷奶奶们和我们一起,共同唱了一首《外婆的澎湖湾》,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支部成员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们支部成员的实践能力,更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人人有责。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支部开展《立以修身,学以强国》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