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00:07  点击:[]

     11月19日,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成员在副书记郑鑫同志的组织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收看了视频。学生党员们边听边记,边听边思考,公报内容不时引发热议和讨论。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也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走进敬老院”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