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0日 17:17 高煜卿 点击:[]

11月20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商学院405教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此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号召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研究讨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我们树立制度自信,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时刻保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进取心。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付诸于实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防疫情,党员行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