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防疫情,党员行

2020年02月13日 14:35 党建办公室供稿 点击:[]

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作出重要指示,“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没有谁是旁观者,人人参与、齐心协力,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看到一批批党员身体力行践行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婧悦是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她报名参加了家乡的社区防疫志愿工作,主要承担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张贴宣传语和警示单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同时传达疫情的最新信息和社区防疫工作进展。

工商管理1601班的张姣,现于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实习。原本回家过年的她,在大年初二接到单位紧急召回参加防疫工作。回到工作岗位后,按照科室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完成了协助社区同志对小区进行入户摸排,宣传防疫知识。根据领导安排对辖区“三无小区”消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相关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对辖区疫情防控期间设置的8个临时蔬菜供应点售卖情况进行检查,保障居民群众正常生活;为参加疫情防控的同事们拍照记录,整理相关资料,上报每日工作动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工作。

2020年2月5日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苏丹在自己的家乡阳郭镇牛寺庙村报名参加了党员志愿者服务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检查站的工作。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每天她认真工作,询问村民的情况,为没有口罩的村民送上口罩,在村口严格值守换其他值班人员休息,坚决执行封村任务并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任何人不可违规。自愿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受到了当地村民的表扬。

电子商务1703班来自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白庙乡中沟村的学生孟喆,她是商学院电子商务第二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曾获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优秀团干部”,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个人二等奖、团队二等奖”。她铭记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的那一刻,平日里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个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参加家乡的防疫工作,认真严格落实每一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每一名党员要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全部的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电商市销教师支部“战疫故事汇” 下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