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北斗匠人精神”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7:26 梁娇娇 点击:[]

在6月23日9时43分,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长征三号运载火箭喷薄着烈焰拔地而起,这是北斗滴55颗也是最后一颗卫星发射成功。在这55颗北斗“出道”的背后,还有一个中国当之无愧的“天团”级别的队伍——他们就是北斗匠人。为了学习北斗匠人背后的精神,6月24日会计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学习北斗匠人精神的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张审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副书记张审向我们介绍了北斗这支队伍是由80后与90后组成的,平均年龄只有31岁!会议第二项,我们回望北斗导航飞天的历程,从立项论证到启动实施,从首颗北斗实验卫星发射升空,到今天北斗全球组网全面完成,数十年风雨兼程、耕耘不辍,此刻北斗终于圆梦苍穹!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张审总结出“自主创新、团结合作、攻坚克难、最求卓越”是他们铭刻于心的北斗精神。而我们当代大学生,虽然付出的力量有限,但只要我们力往一处使,我们一样可以为国家做出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第三集《永远在路上》专题节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