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第三集《永远在路上》专题节目

2020年06月22日 17:36 梁娇娇 点击:[]

6月20日,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第三集。本次活动旨在使支部成员从思想上得到提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合格的共产党人。

支部成员都认认真真观看了这部专题片,专题片第三集《踏石留印》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言出纪随,一寸不让,作风建设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永远在路上》既是一次反腐败的成果展示,也是执政党反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宣示。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都表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定决心,响应中央号召,弛而不息遵守好纪律。言出纪随,一寸不让,以廉为镜正己身,以勤为舟传美德。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北斗匠人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主旨讲话精神的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