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主旨讲话精神的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7:08 梁娇娇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19日下午,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主旨讲话精神线上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屈哲同志,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中非特别峰会相关视频;其次学习了解总书记在中非特别峰会的主旨讲话。最后屈哲同志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段话,中非要坚定不移携手抗击疫情、推进中非合作、践行多边主义、推进中非友好,共同打造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推进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看到祖国正致力于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发展中国家正当权益,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同学们也意识到团结抗疫,是我们大国的担当。我们要坚持反对保护主义,单边主义,坚定不移践行多边主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第三集《永远在路上》专题节目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