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8:34 梁娇娇 点击:[]

为深化支部成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6月18日晚8:00,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书记刘赞主持召开的,支部全员准时参加本次活动。

由书记刘赞带领我们大家走进本次活动主题,学习两会精神。她的讲述不仅让我们学到了两会的精神,而且还学到了中国精神、党的精神。叶兰萍、方颖等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对两会的看法,从他们的发言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两会认识的透彻性与深刻性。在会议的最后,书记刘赞老师做了总结。对大家本次认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也提出了我们开展的教育活动只能起到引导作用,实际上还要靠大家在课下多次、反复的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大家对两会精神的认识更加全面,也谨记书记刘赞老师的教导,我们不能单凭支部组织的活动来学习一些东西,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学习也尤为重要。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主旨讲话精神的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党员亮身份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