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党员亮身份活动

2020年06月09日 17:59 梁娇娇 点击:[]

6月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有关“党员先锋行,党员亮身份”的学习活动。疫情的忽然袭击,让人们猝不及防。当许多人不知所措时,中国共产党党员挺身而出,勇争先锋,始终奋斗在抗疫的前方。

在贾浩迪副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学习了发动机厂装配车间党支部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这一活动,这是对党员身份的明确和亮相,也是对党员行为的监督和警示,通过以党员带动身边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党员先锋行,“先锋”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先锋”凝聚着群众对党员干部的深切期待。党员亮身份,亮的是一份责任,是让他们主动担当、争当表率。

    通过此次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支部的每位成员都知道了: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出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立足脚下、尽职尽责,彰显党员实事求是、走在前列的时代追求。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