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08日 18:18 梁娇娇 点击:[]

一年一度的两会于2020年5月21日至5月28日在北京顺利召开。为了学习两会精神,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5日20:00在线上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书记刘赞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由书记刘赞带领我们深入认识了两会和两会精神的含义,并解读了本次两会的主要精神。引导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中国发展建设中。教育支部成员要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要有不怕吃苦、不怕累,敢于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展现党员风采。通过提问,李梦诗同学理解了两会精神是民主精神,李超凡同学对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有了充分理解,王毓同学学习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关注两会,关心时事。同学们都有自己的认识与思考。通过两会学习到许多新的知识与政策。

通过本次活动,让支部成员更深入、更全面地认识了两会和两会精神。懂得了以身作则,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展现一个党员风采的重要性。两会精神是支部成员的精神支柱。

上一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党员亮身份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线上“两会学习”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