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线上“两会学习”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17:16 梁娇娇 点击:[]

6月18日,会计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线上“两会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副书记牛易轩主持,主要学习两会期间今年经济社会主要目标任务。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群众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打响了一场气壮山河的人民战争、阻击战。两会的顺利开启,就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显著标志,展现的是中国能力、中国信心、中国前景。习近平总书记说:“每一次灾难过后,我们就应该变得更加聪明。”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时也是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关注每年的两会,更要时刻关注我国的时局,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我们还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为人民服务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会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两会奋战十三五,共圆小康梦”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