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切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4日 17:32 梁娇娇 点击:[]

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财务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也参与到了此次悼念活动中。在副书记梁昌波同志的带领下于早上10点在各自的家中参与了哀悼活动。

早上十点同志们准时伴随着响彻着整个城市的汽笛声进行了默哀,为逝去的人们送去沉痛的哀思。整个中国都散发出一种悲伤的气息,同志们收看了中央台播出的新闻,新闻中播出了各个城市的哀悼活动,悼念为抗击疫情中献出生命的医护工作者们,他们是国家的骄傲,他们用行动书写了人类历史上可歌可泣的抗役诗篇。

在此次悼念活动中,全国各族人民以不同的形式,传递着同样的哀思,以及对抗疫情的无声决心。哀思绵绵,沉默的3分钟,寄托着我们无尽的思念与祈祷。愿天堂无疫难,望未来焕新颜。众志成城,黑暗终将散去,安宁重回人间。

上一条:商学院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党课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