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7日 18:35 梁娇娇 点击:[]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4月7日,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曹万里同学积极在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铁西小区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尽管是一份微薄的力量,弱小的力量,但是她是在全力以赴保护群众、发动群众,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就要冲在最前线,全力以赴保护群众安全“,这是曹万里的内心感悟。她竟然用自己一份薄弱的力量,在空余闲暇时间在社区中进行消毒公共器械、防控宣传的活动,虽然不能冲到疫情的第一线,但是在自己所在的区域尽自己所能就是每一个党员的应为之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在大灾大难面前,党员就是要当好人民群众的保护伞!”疫情来势凶猛不可怕,社区中党员就像一面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切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