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端午节,听习近平总书记谈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7:02 梁娇娇 点击:[]

6月25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线上开展了学习“端午节,听习近平总书记谈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在全球疫情蔓延下,端午佳节如期而至。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中华民族精神。中国拥有令人惊叹的5000多年文明史,是世界古代文明中唯一没有中断而延续至今的。其中民族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共同精神追求,深深融入了民族的血脉之中,成为了中华民族在几经衰落之后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精神支柱。民族精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得到充分彰显,无数共产党员挺身而出,站在疫情防控的前列,激励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相互帮助、共克时艰。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坚持不懈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我们相信,在此时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万众一心、统一战线就一定能战胜新冠肺炎,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