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18:06 梁娇娇 点击:[]

7月7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重温历史,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通过线上学习,了解抗战历史,激发青年团员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心系祖国、关注社会、关心他人的良好氛围。

七月七日,这是一个让所有中国人刻骨铭心的日子,83年前的这一天,日军公然发动了“七七事变”,开始了全面侵华战争。七七事变,是日军全面侵华的开始;七七事变,是中国人民全面性抗日战争的开始;七七事变,中国军队奋起反抗,全民族的抗日战争开始!

事实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想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不可能的。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我们重读抗战的经典,重温抗战的历史意义。我们明白: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更应该铭记抗战英雄,并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继承这些英烈们的未竟事业,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抗洪钢铁战士”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端午节,听习近平总书记谈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