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主题专题会

2020年03月11日 17:13 梁娇娇 点击:[]

为了更好的了解两会的相关内容,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3月11日以QQ群直播的形式开展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主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水青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苗水青同志从两会精神中提取四个部分带领同志们学习并阐述具体的内容,分别是取得的历史、五个报告主要精神、当前的主要任务和中国进入新时代。

其次,苗水青同志向支部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中国新时代的到来意味着近年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从历史中吸取营养,做一个有远大抱负的优秀青年,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支部的所有同志都深刻了解两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和国际国内形势。作为大学生党员,每一位同志都会贯彻落实好党员行动,做好新时代青年党员楷模!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役青春、最美逆行者”学习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