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役青春、最美逆行者”学习活动

2020年03月09日 18:30 梁娇娇 点击:[]

为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枕,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学习前辈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精神,3月9日,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役青春、最美逆行者”线上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由副书记郑鑫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在线观看了“致最美逆行人,青春无悔”影视片段。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一份份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一声声誓言,这就是他们敢战必胜精神的生动注脚。有的郑重宣示:“再度披甲赴荆楚,不灭新冠终不还!”有的再三强调:“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带头!”有的一身正气:“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冲上去,这是医生的天职。”有的话语铿锵:“穿上白大褂,就要像战士的样子!”有的许下刷屏网络的誓言:“誓死不退,一定护佑大家的平安和健康!”这样的“最美逆行者”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志们都受益匪浅。这些最美逆行者们将点点萤火汇成星河照亮荆楚大地,用一生热忱与无畏诠释着“生当似鹏起,终当如鲸落”。致敬英雄,致敬生命。斯人已逝,风骨犹存,刻骨铭心,英雄不朽。未能走到的明天,我们将代你们继续向前,周而复始,生生不息。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国安定兴邦城,山河壮丽,岁月峥嵘。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主题专题会 下一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