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3月09日 17:00 梁娇娇 点击:[]

3月9日,为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组织全体成员在线上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通过此次学习,深化了同志们对党组织路线的认识。我们必须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上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役青春、最美逆行者”学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电商市销教师支部“战疫故事汇”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