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4:26  点击:[]

 商学院党委紧跟新形势、新政策、新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注重抓好党的大政方针和纲领性文件的学习领会。在11月11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基础上,11月12日上午10:00,商学院师生组织没有教学任务的师生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学习活动主会场设在6号教学楼会议室,另在各书院楼的党员活动室设立了5个分会场。在主会场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和学院各支部书记开展学习研讨,在书院分会场由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学生进行学习交流,有300余名师生参加这次学习交流活动。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同志主持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6号教学楼会议室收看现场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5号楼书院党支部收看现场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8号楼书院党支部收看现场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14号楼书院党支部收看现场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14号楼女生书院党支部收看现场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15号楼女生书院党支部收看现场

 

在座谈讨论中,师生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悟。辅导员李静静说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辅导员和思政课老师,通过学习,在振奋的同时,感觉到责任和担当,站在百年机遇的历史里程碑上,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应该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自己在思政课教学和辅导员主题班会上要对党的百年奋斗的经验进行大力弘扬,激发青年学子报效祖国的青春热情。专职教师王敦海说:要立足课堂的学习阵地,在教学中通过课堂思政,把党的奋斗史和领导人民走向复兴的经验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引导学生学以致用,以学报国,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强盛作贡献。辅导员吴文静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十个坚持”的经验总结凝练了党发展建设的历史主线,自己作为支部书记,要加强这方面的学习,还要带领支部的党员一起学习,不断提升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同志带领大家交流讨论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同志在学习活动总结中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个总结历史、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的纲领性文件,它不仅是政治宣言,还是党今后发展建设的行动指南,党委委员和各教师、学生支部要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中要组织党员进行深入的学习,要对决议中“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进行深刻的领悟,结合党的建设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提升党建,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贡献。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与会的师生对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据悉,商学院接下来将全面、持续组织师生开展学习、领悟、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下的新华章。

上一条:红芽导学”轮训班 第五十期开课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顺利组织第43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elementname